王俊凯的黑糖珍奶

++鸠居++:

(米/英共4p)Alfred side & Arthur side+++++++prison inside& outside+++++++++++

prison!Alfred=绵绵

police!Arthur=沢西

photo (alfred)thx vivian/沢西自理

lofter fo已经6W5了TUT太感谢大家【鞠躬

好久没有写po啦 ,也趁着这个时候碎碎念一下23333


最近三次元有些愁……大概就是project的问题啦,这学期三个tutor有时候意见沟通都不统一,还怪我们很多时候不按照他们的做- -略烦啊。而且毕设初稿选了中国的女性主义为研究题材。感觉是个争议性很大而且好难做的题目……愁!!!!

恩马上30号去签证。滚意大利和西班牙去。但是现在20号了火车票和酒店还没定【。……拖延捉急的我【

对了每次都在愁的事【麻痹长胖了…十多斤了…sad

====================================

还有些碎碎念是关于cos的。

从去年开始基本主出黑塔了……第一阶梯喜欢的是米/英/普/西/露……后来逐渐发展成微妙的主米主英微大于普西然后微大于露……但是露样依旧一次也没出过T_T气场太难把握了……

话说黑塔的cos创作方面关于想拍的基本可以分为cp爱和全员爱。不过都想拍就是了……

推荐个黑塔的coser!还在做aph eating project的企划,超喜欢她那样子把各国文化结合起来的cos啊TAT真的很用心而且很大爱。细节满满的!比如出眉毛下午茶吃死扛的吃法都还原了TUT每次出cos的不同人物特性以及场景氛围等都抓的好准!→她的tumblr  


感觉这才是榜样;;_;;

对……还有些关于cos的想法。有些话一直在自己心里没说过因为觉得说出来没做到会觉得不好意思+感觉略矫情。自己不太擅长写字儿表达想法哈哈。

想做出结合当时的文化背景或者是其他之类的东西出黑塔……;;_;;尽力的还原心中角色的场景或样子。大概最高目标如果能让人觉得“啊这就是这个角色在这个ta的场景干着ta在干的事儿。”就太好了。

不止阿米,出其余的黑塔的角色的时候也是这个想法……

所以其实说到底我出cos很多时候是自我满足,之前有同好说了“XX套比XX套帅些。”之类的。但事实上只要是把我想表达的感情表达到位了的,无论哪套自己都还觉得出的蛮爽的【。】每一套有不同的想表达的情感。总之如果只看帅不帅的话……0-0我不帅【。别看我啦!【23333

所以lof能得到大家关注已经超感谢啦TUT谢谢不嫌弃任性的我5555

评论

热度(31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